丛林里de咖啡 ♥香味♥

我的照片
有个关于咖啡的冷笑话~我从网上看来的~ 玻璃杯和咖啡杯是好朋友,有一天他们一起过马路,忽然有人大喊:“车子来啦!” 结果玻璃杯被车子撞到了,咖啡杯却沒事,请问为什么?? 答案是……因为咖啡杯有耳朵啊!(很冷吧?)=,= 我本身就是一位很爱喝咖啡的人,没有它就没有我,开始紧张自己如果哪天咖啡消失了我会怎么办~>< 好了,进入正题吧! 试想着自己在一个下着雨的一个下午,你坐在窗口边喝热腾腾的咖啡来取暖身子,嗯....很享受吧?^^ 咖啡~是一种很讲究的饮品,光懂得高明的冲泡技巧,而不懂得如何去品尝,再好喝的咖啡也会变成毫无味道。 喝咖啡的第一条件就是趁热喝,不懂的品尝咖啡的人是会把咖啡放进冰块~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糟蹋了它们!难听来说,我鄙视他们!(当然我是说着那些趁热喝热的咖啡,好比说cappuccino,我说话请多多包含~XD)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今天在脸书上又看了一篇文章
说着一对双胞胎兄妹之间的恋情 (难听点就是乱伦)
他们从小做什么都是什么都一起
穿一样的衣服,吃一样的东西,爱一样的爱好
每时每刻互相给对方安全感
感情胜于任何一对情侣
怎样看都是令人羡慕


从小到大的生活中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
踏上了上大学的年龄
两人从此分开
但男孩之前因为某些原因而一直躲避女孩
这次出国留学的男孩甚至新年也不回家

但是男孩还是逼不得以的要回家
因为接到了父母亲的电话说,女孩心脏病发作
是先天性心脏病
通常有此病的人都不过30
一直以来都爱着男孩的女孩
在去世前一天终于看见了男孩,完了自己的心愿

后来男孩在女孩房里看见一本日记本
全是关于他们俩之间所有的日记
里面并说了女孩一生中最想去的地方是加拿大的Niagara Fall

此后男孩带着女孩的骨灰与照片
到加拿大留学
直到男孩有空的那天
男孩带着女孩的骨灰与照片到了那瀑布
感受到那瀑布的美丽
一丝念头闪过
他决定要陪女孩一辈子
(完)

这篇文章虽然说的是兄妹的恋情,确实深深的让我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
我承认
我哭了,心里流血流泪了,眼眶涌出难以抗拒的泪滴

这泪水,就是
带苦
带甜
且带酸
的泪

FROM :丛林里de咖啡 ♥香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