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里de咖啡 ♥香味♥

我的照片
有个关于咖啡的冷笑话~我从网上看来的~ 玻璃杯和咖啡杯是好朋友,有一天他们一起过马路,忽然有人大喊:“车子来啦!” 结果玻璃杯被车子撞到了,咖啡杯却沒事,请问为什么?? 答案是……因为咖啡杯有耳朵啊!(很冷吧?)=,= 我本身就是一位很爱喝咖啡的人,没有它就没有我,开始紧张自己如果哪天咖啡消失了我会怎么办~>< 好了,进入正题吧! 试想着自己在一个下着雨的一个下午,你坐在窗口边喝热腾腾的咖啡来取暖身子,嗯....很享受吧?^^ 咖啡~是一种很讲究的饮品,光懂得高明的冲泡技巧,而不懂得如何去品尝,再好喝的咖啡也会变成毫无味道。 喝咖啡的第一条件就是趁热喝,不懂的品尝咖啡的人是会把咖啡放进冰块~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糟蹋了它们!难听来说,我鄙视他们!(当然我是说着那些趁热喝热的咖啡,好比说cappuccino,我说话请多多包含~XD)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今天
无无聊聊的就过了一天
上课上到我疯狂

早上一直到下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不过就听到了一个消息
是从我学校的水王 (花名:你都傻的)哪里听来的  呵呵
中国香港那里有种类似PSP的机体
而且比PSP还要便宜噢
呵呵~我的世界来了


今天下午5.30
下大雨噢
我朋友还说Alien要袭击地球了!
哈哈
虽然我表面上是露出笑容
但是心里面却笑得不像话
我笑点比较低
什么普通的笑话都有本事笑到疯狂
(不要笑我笑点低  像我这样烦恼才没有那么多)
呵呵,是个好处噢!

说到下雨
当然少不了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拉
就是睡觉!!!
很舒服nie!

睡到8点起身了
洗澡后就去晚餐拉
又看到我朋友心情不好了
表面上说是心爱的东西坏了 (也有可能真的是这样)
可是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同是金牛座
难道我不了解?

晚餐后我们几人坐着聊天
谈到了大家朋友之间的感情
说到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变了
我又何尝不是
回到家乡
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回来了也不会说一声
我的问题?


人是善变的
这一点也没错
很多人一旦做了决定
口头说是这个
但到最后却改了
(我有点顶不顺这种性格的说,但偏偏现在身边就有这朋友 xD)


刚才听到了一句话
人是缺乏方向感的动物
我不否认,但也不完全赞同
因为如果人都是缺乏方向感的
就不会有现在所谓的成功人士

像现在我们决定要读这酒店管理
我们一旦不放弃,就代表我们的方向从来没有变过
(朋友如果你看了这个别误会~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噢^^)

今天没有什么写
就这样吧


FROM: 丛林里de咖啡 ♥香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