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里de咖啡 ♥香味♥

我的照片
有个关于咖啡的冷笑话~我从网上看来的~ 玻璃杯和咖啡杯是好朋友,有一天他们一起过马路,忽然有人大喊:“车子来啦!” 结果玻璃杯被车子撞到了,咖啡杯却沒事,请问为什么?? 答案是……因为咖啡杯有耳朵啊!(很冷吧?)=,= 我本身就是一位很爱喝咖啡的人,没有它就没有我,开始紧张自己如果哪天咖啡消失了我会怎么办~>< 好了,进入正题吧! 试想着自己在一个下着雨的一个下午,你坐在窗口边喝热腾腾的咖啡来取暖身子,嗯....很享受吧?^^ 咖啡~是一种很讲究的饮品,光懂得高明的冲泡技巧,而不懂得如何去品尝,再好喝的咖啡也会变成毫无味道。 喝咖啡的第一条件就是趁热喝,不懂的品尝咖啡的人是会把咖啡放进冰块~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糟蹋了它们!难听来说,我鄙视他们!(当然我是说着那些趁热喝热的咖啡,好比说cappuccino,我说话请多多包含~XD)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恨你! 让我对你如此心动,无法自拔

当我第一次看见了你
就被你深深的吸引
你那迷人的眼睛
湿润的嘴唇
甜蜜的微笑
随着风向慢慢飘动的头发
深深地刻印在我心里

时时刻刻都在注意着你的我
看见你伤心,我也伤心
你快乐,我也随着高兴

每当我心情不好
就想想你看看你
自然会好转起来
相反的
心情好
想把心中这份喜悦
分享与你
我却做不到
因为
我们没机会相遇
更不可能彼此遇见
你并不认识我
更与我相隔千里
我只能默默地在某个角落想你,告诉你

有句话
叫“开不了口”
有口开不了
有话不敢说
是因为不够勇敢么?
而我
有勇气
要对你说出我心里的一句话
却没有这个机会

要是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
即使是在梦里
虚幻世界里
甚至是
中间隔着一层厚玻璃,你我看得见对方却听不了声音的世界
我也会
大声说出心里的一句话
"Only You
Are My Valentine"
即使你听不见
我也要传达给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