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里de咖啡 ♥香味♥

我的照片
有个关于咖啡的冷笑话~我从网上看来的~ 玻璃杯和咖啡杯是好朋友,有一天他们一起过马路,忽然有人大喊:“车子来啦!” 结果玻璃杯被车子撞到了,咖啡杯却沒事,请问为什么?? 答案是……因为咖啡杯有耳朵啊!(很冷吧?)=,= 我本身就是一位很爱喝咖啡的人,没有它就没有我,开始紧张自己如果哪天咖啡消失了我会怎么办~>< 好了,进入正题吧! 试想着自己在一个下着雨的一个下午,你坐在窗口边喝热腾腾的咖啡来取暖身子,嗯....很享受吧?^^ 咖啡~是一种很讲究的饮品,光懂得高明的冲泡技巧,而不懂得如何去品尝,再好喝的咖啡也会变成毫无味道。 喝咖啡的第一条件就是趁热喝,不懂的品尝咖啡的人是会把咖啡放进冰块~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糟蹋了它们!难听来说,我鄙视他们!(当然我是说着那些趁热喝热的咖啡,好比说cappuccino,我说话请多多包含~XD)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一个人,偷偷的躲在房间哭泣,既伤心也寂寞。
但是因为这样,他比以前更加坚强了,比以前更加懂得忍受一切,无论是压力、伤心、痛苦、悲伤。


之前认为哭,是懦弱的一种动作,所以他一直以来,都不掉下一颗宝贵的男儿泪水。可今天,他哭了,留下了十多年来的一颗泪。十多年来坚强的心被一颗眼泪打败了。


打算从新振作,可是身边却空无一人,想诉苦,想告知,想谈心,想分享,都不行。每天关在四面墙壁的房间。每一天静静的过,一整天可以说不上一句话。


终于了解父亲外地工作的苦,心里感到非常抱歉。终于尝试到离开家乡到外地工作,是多么的想家。那么冷淡对父亲的他,想起这,鼻子又一阵酸。


昨天才过了生日,却也留下了男儿泪。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